公告栏:
网站搜索:

热烈祝贺章荣军博士学位论文获全国优秀博士论文提名奖

发布者:骆晶         发布时间:2014-04-04 11:33         浏览次数:
    教育部最近公布了2013年度全国优秀博士论文奖和全国优秀博士论文提名奖名单,我院章荣军博士的学位论文《土体开挖引起的邻近受荷桩基附加响应分析》获全国优秀博士论文提名奖,特向章荣军博士和导师郑俊杰教授致以热烈祝贺!这是我院继胡洪平博士之后第二次获全国优秀博士论文提名奖。
  希望全院研究生和导师以国家研究生教育改革为契机,以提高培养质量为目标,注重培养机制和培养模式的创新,强化过程管理,构建研究生培养质量监控体系,努力开创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新局面。希望全院研究生同学以章荣军博士为榜样,勤奋学习,努力工作,锐意创新,作出一流的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网站:http://www.chinadegrees.cn/xwyyjsjyxx/zlpj/yblwpm/yblwpxgs/tmlw/278637.shtml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学位审议委员会
    2014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