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关于2010级硕士生和2010级博士生论文开题的通知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1-10-08 11:34         浏览次数:
各系、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培养计划,现就我院2010级硕士生和2010级博士生开题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2010级硕士生应在2011年12月15日前完成论文开题;2010级博士生论文开题报告应在2011年12月30日前完成。开题报告完成后,应在2012年1月10日之前将开题报告、中期筛选意见等相关文档及时报研究生教务办存档。
硕士生开题由学生所在教研室统一安排开题报告的时间和地点,博士生开题由学生所在系统一安排开题报告的时间和地点。请各系在2011年12月10日前将开题报告学生名单、开题时间和地点等安排报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研究生教务办公室将在学院网页上提前公布开题答辩安排的有关信息。
研究生论文开题和中期筛选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各系和教研室应根据学校规定认真组织,加强管理;各研究生就开题事项应及时与导师沟通,各导师应提前布置,确保该项工作有序、圆满地完成。
特此通知。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学位审议委员会
201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