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关于报送2015年度研究生高水平教学成果的通知

发布者:骆晶         发布时间:2016-03-16 09:20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高水平教学成果奖励办法》(校教〔2015〕2号)文件的有关精神,学校将对2015年度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相关高水平教学成果进行奖励。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对照校教〔2015〕2号文件的相关奖项内容,以院(系)为单位组织报送,个人向所在院系申报并提交相关成果奖证明材料(申请人需在相关材料上签字)。
2. 院、系对本单位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于3月31日前将审核无异议的成果材料签字(加盖公章)后报送研究生院(包括申报表和必要的证明材料)。申报表电子版发xms@mail.hust.edu.cn
3. 研究生院对各单位报送材料进行审查,报校领导审批,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发放相应的奖金。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87542752
    附件:2015年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高水平教学成果申报表(内部网部门通知)
 
                                                                     研究生院
                                                                   2016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