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关于2016年对研究生教材编写和出版进行资助的通知

发布者:骆晶         发布时间:2016-04-18 11:28         浏览次数:
 各系、教研室:
   高质量的研究生教材是提高研究生教学和培养质量的重要载体。为了加强我院各学科、专业研究生教材的建设,经研究决定,学院在2016年拟对3本研究生教材的编写和出版进行资助。请有意编写和出版研究生教材的教师于5月6日前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申请书应包含教材名称、教材特色、适用对象、编写或出版计划(最好能提供教材内容及目录)等内容。5月中旬学院将组织专家组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评审。根据专家组评审结果,学院将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符合要求的研究生教材进行择优资助,每项资助不低于6万元人民币。15年已申请过此项目不再给予资助。
 
   特此通知.
  
 
 
                                                    学院研究生科
                                                       2016.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