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0年智能建造创新实验课选修实施方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9-30 14:49         浏览次数:

根据智能建造创新实验选修课的课程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2020年拟申请智能建造创新实验课的学生开展如下报名选修工作:

一、申请条件

1、对智能建造有浓厚兴趣,具有扎实的数理基础、动手能力和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

2、品学兼优,具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综合素质好;

3、具有活跃思维、创新意识,和主动实践精神;

4、符合学校教务处有关规定的2020级本科生。

二、报名时间

2020年10月12日之前,2020新生QQ群内腾讯文档在线填报。

三、考核方式

考核方式总体为:资料审查

四、选修本课程的学生提交的相关材料和时间

1、对智能建造的认识与理解,以及大学四年学习生涯规划和职业规划,1000字左右,没有具体格式要求,建议宋体小四号,1.5倍行距,首行缩进两个字符;

2、个人简历一份,并附上高中阶段各类获奖、荣誉的证书或成绩证明;

以上全部材料10月16日上午11点前打包交到邮箱:rao_li@163.com,并请注意文件夹命名“姓名+学号”,且必须包含以上两个文档。

五、选修资格考察

考核小组由智能建造创新实验课程组老师组成,重点考察个人学习情况、申请加入智能建造创新实验课的目的,对智能建造相关知识的了解程度、科研精神以及对未来学习、职业的规划等。

六、上报拟录取名单

确定拟录取名单并上报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由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最终审定并公布选修智能建造创新实验课的学生名单。

数字建造与工程管理系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