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我院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获得二等奖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27 15:09         浏览次数:

201952526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决赛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经过小组答辩展示和决赛评比,华中科技大学由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邹志云、刘有军老师指导,2017级卢叶涛、关堂浩、刘雨涵、刘诗怡、李玥五位同学完成的作品《大型交通枢纽中的动态逃生指引系统》取得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大赛的主题是可持续交通,我校作品《大型交通枢纽中的动态逃生指引系统》从参赛的475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参与终审决赛的角逐。决赛中,华中科技大学选手在讲解和展示环节配合紧密,从容自信,受到来自东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高校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以大学生为主体参与者的全国性、学术型的交通科技创新竞赛项目。华中科技大学作为赛事发起单位之一,自2006年首届比赛以来每届均有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并屡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