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关于2018年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申请转入我院面试考核情况公示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26 08:5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和“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接收2018年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申请转入我院工作方案”精神,经本人申请、转出院(系)资格审核、综合面试等环节,我院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拟认定古效朋等6名学生面试考核通过,(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公示。

本公示自发布之日起三日(工作日)内为公示期。凡对以上公示名单有异议者,请以书面形式(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实名制)向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本科教务办提出,学院将启动调查与复议工作。

联 系 人:刘丽巧

联系电话:87541714

联系地址:西六楼311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20181226

    申请转入我院学生面试通过名单20181226.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