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接收2016学年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申请转入我院工作方案

发布者:谢海滢         发布时间:2016-12-01 10:42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 关于做好2016学年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制定本院接收2016学年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申请转入我院的工作方案:
一、  计划录取人数
    全院拟接收人数70人。其中土木工程专业40人,工程力学专业10人,工程管理专业10人,交通工程专业10人。
二、 申请学生条件
    1、符合学校教务处规定的具有转专业申请资格的学生;
    2、限理科考生申请。
三、考核程序及时间要求
    1、申请转入我院学生请提供个人书面申请(主要内容为自我情况介绍、申请转专业的理由、对拟转入专业的了解及未来学习规划等),并提供各类获奖、荣誉的证书或证明,于12月19日前由学生本人将申请材料 交到我院本科教务办公室(西六楼311室)。
    2、组织对申请转入我院学生进行面试。面试考核小组由本科教学和学生工作相关工作人员组成。面试时间:12月21日下午2:30~5:00, 面试地点: 西六楼312会议室。
    3、面试考核情况于12月23日在学院网站主页公示。
四、汇总并上报拟录取名单
    参考由转出院(系)提供的第一学期期末《微积分》、《大学英语》的课程成绩,结合我院面试考核情况,综合确定我院拟录取名单并上报学校教务处,由学校教务处最终审定并公布转入我院学生名单。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2016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