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学院召开第十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08-12-22 13:03         浏览次数:
     12月22日,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第十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会议主要作了2008年度土木学院分团委及学生会工作总结,并进行了第十届团学联选举。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涛,副书记毛勇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何春,分团委书记滕灯光及各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吴涛书记首先致辞,他鼓励土木学子豪情万丈,壮志凌云,成为一支具有强大凝聚力与战斗力的青春队伍,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第九届分团委副书记许俊,学生会主席袁俊强分别展示了08年度分团委及学生会所开展的公德长征、社会实践、科技节等活动以及所取得的骄人成绩。第十届团学联主席团选举掀起了会议的高潮。十名主席团候选人作了精彩的自我展示,最终黄纪萍、赵耀、童旭霞、孙华、郭文峰、金江子、谭海涛七位同学入选新一届团学联主席团。


    最后,毛勇杰书记在总结时向新一届团学联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自我发展、自我完善,内强管理、外塑形象,积极实践、奉献社会,使学院团学联工作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