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情况通报

发布者:谢海滢         发布时间:2016-04-27 16:18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11日至21日,根据《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毕业设计(论文)要求》,我院对2016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了中期检查。全院对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课题安排、任务书、译文、开题报告及各专业自定的其他检查项目、学生日志记载、教师批阅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将各专业检查不合格学生名单公布如下:
 
土木工程专业:陆展、李友斌、李纵横、王峥
工程力学专业:代灵杰、阳凡
工程管理专业:谢哲
交通工程专业:雷韦韬、旦增平措
 
    为保证我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完成质量,提高我院本科生的培养质量,根据相关规定要求,现对上述同学进行全院通报批评,并取消其参加正常小组答辩资格。希望上述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并根据后期整改方案,认真完成好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学院将根据其完成实际情况,在本学期期末时安排公开答辩或二次答辩。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2016年4月27日